close

我終於更新日本自由行拉~謝謝無意間路過的網友願意看我的分享,希望可以給大家行程上的參考。

 

 

 

第一天関西空港→京都

第二天岡本和服→伏見稻荷→清水寺

第三天錦市場→金閣寺→大阪→心齋橋、難波、道頓堀

 第四天JR新今宮→西九条→環球城→梅田夜景(取消)→新今宮→唐吉軻德(上)

第四天JR新今宮→西九条→環球城→梅田夜景(取消)→新今宮→唐吉軻德(下)➤哈利波特+聖誕樹燈光秀+天使奇蹟

第六天❤動物園前→難波(放行李)→奈良→東大寺→春日大社→奈良→難波→黑門市場→難波(拿行李)→南海電車→関西空港

 

 

 

 

 106/01/03第五天:JR新今宮→新大阪→姬路城→好古園→Piole百貨→新大阪→難波→新今宮

使用票券:JR WEST PASS一日券

 

📣下圖為預估行程時刻表:

只放了半天行程,有問題的再問我唷~

 

這幾天的早餐,都是依靠日本的便利商店,真的比台灣來的好吃多了XD

明治牛奶是來日本大家必推要喝的喔 (◉ω◉)真的是香醇、濃郁,好喝~

一開始坐電車很怕不能吃喝食物,但其實日本好像沒有禁止(?)

只是他們民族性的關係,大家都比較含蓄,大多不會在車上飲食,但如果有人開始享用時,他們也會默默地開始,

 

由於今天姐姐就要回台灣了,我們先搭車前往新大阪放行李,為什麼我們選擇新大阪而非大阪呢?

首先要知道👉JR WEST PASS可使用路線為下圖:

✔關西地區鐵路周遊券在地圖上之有效區域乘車不受限制

可利用以下列車:

關西機場特快HARUKA號的普通車廂非指定座席(普通車自由席)

JR西日本在來線的新快車(新快速)、快車(快速)、當地列車(普通列車)

由於Haruka沒有停大阪,所以才把行李放在新大阪。

 

從新大阪搭新快速前往姬路城,搭乘時間約70分鐘,

JR姬路車站挺大的,附近有Piole百貨可以逛街~決定回程在逛XD

出車站就能看到夢幻白城—姬路城,立即徒步出發~

路程約15分鐘,終於抵達

這天天公作美,是大太陽的好天氣🌞🌞🌞人滿為患~

太陽好大,眼睛都張不開,變瞇瞇眼XDD

慢慢往裡面移動,

一過門就能遙望姬路城以及大草原(?)

在這邊拍了好多張~

到這邊為止都還不用門票喔!!!!

繼續放照片XD

藍藍的天,能襯托出白城的美,當時心裡想著如果是櫻花季來就好了,嗚嗚~

能想像櫻花隨風吹落形成櫻花雨,跟雪白的姬路城互相輝映著,光自己腦補的畫面就覺得美爆XDDD

CIMG0639

在大草原奔馳了一下

結束鬧劇後,就前往購票處,

姬路城參觀說明為下圖:(出處官網)

地圖:(出處官網)

我們購買的票券是姬路城+好古園通券,想說才多日幣40塊XD

如果逛完姬路城還有時間就去好古園晃一下~

一進門就看到更近的白城,狂拍好久XDD

不同角度的全景

看到枯木就聯想全是櫻花,一定爆炸美的~~

感覺離城更近了

離天守閣剩一點點距離囉~這天運氣很好不用抽券就能進去了!!!!

開始爬梯~

進去天守閣會把鞋子脫掉,拿袋子把自己的鞋子裝起來,讓你穿上他們準備的拖鞋~

裡面挺暗的,有些樓梯有很陡,要小心~

一層一層的爬上去,就能從高處俯瞰外頭的風景

然後呢~我以為不會爬很高、很久,沒想到...花了蠻長一段時間!!!!

因為裡面有管制,沒辦法讓你隨處走,其實爬到一半就不想在上去了,但又不曉得怎麼工作人員說XD

只好硬著頭皮繼續爬,印象爬了五、六層,到達最上端還能讓你參拜,然後再慢慢下來~

 

出來後遇到忍者,跟他一起拍照讓我拿飛鏢,真的好逗趣🤡🤡🤡(我的塑膠袋破壞美感了XD)

我跟我姐算早出來的(已經把男伴他們拋在後面),趁空無一人時趕緊拍照~

這時天氣已經不太好,有烏雲過來了🌥🌥🌥🌥🌥

 

離開姬路城後,前往好古園~

美麗的庭園造景

鯉魚被養得好肥美

其實一進去好古園有一間景觀餐廳,之前有打算在那裡邊吃午餐邊看造景,後來取消了XD

有興趣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,一定愜意十足~

這時開始飄起毛毛雨☂☂☂我們打算離開去逛百貨!!!!

這時提議拍著跳tone的照片~我姐的手機還因此噴飛出去XD

合體的愛心,一點也不愛心,看來男伴對我沒有

此時,大家飢腸轆轆,到姬路城附近的攤販買關東煮,

冷天配上燒騰騰的熱食最幸福拉~

白色一坨好像是薑薑薑薑~黃色那陀不知道XD

日本的關東煮好像都不太能喝湯,好鹹(´-﹏-`;)不過食物是好吃的喔~~

 

回程的路上又被一股好香好香的味道吸引,是烏龍麵~大家決定續攤進去吃,

那間店很好,知道我們聽不懂,給了一張手寫中文的菜單!!

🍜烏龍麵Q彈好吃,湯有淡淡的柴魚味,回甘~下次再來姬路城一定會吃👍👍👍

 

由於時間關係,百貨就各自解散去逛了,沒有特別拍照~

帶著姐姐搭車後,我們就前往道頓堀吃吃喝喝囉!!

美麗的街景被我拍糊了XD

晚餐是吃四大天王拉麵~沒有排隊太久,

湯頭偏鹹,麵線偏粗,但份量十足,男伴他們還是比較鍾意金龍XD

 

吃飽喝足後,又去大國採買藥妝,這部分就沒特別拍拉~其實這五天下來已經蠻勞累的XD

買完藥妝後就回民宿休息囉~~

謝謝大家看我網誌,有問題歡迎大家問我唷!!!!

關西自由行第六天是去奈良,但我在想是不是要把自製旅遊書寫得清楚一點,所以還在猶豫要先寫那一篇,

有想敲哪一篇的也麻煩告訴我喔XD

 

 

 

🐳找我聊天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y30824

🐡法律諮詢: 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tanglaw/??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