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集來囉~~燒騰騰出爐!!!!

 

 

 

第一天関西空港→京都

第二天岡本和服→伏見稻荷→清水寺

第三天錦市場→金閣寺→大阪→心齋橋、難波、道頓堀

 第四天JR新今宮→西九条→環球城→梅田夜景(取消)→新今宮→唐吉軻德(上)

第五天JR新今宮→新大阪→姬路城→好古園→Piole百貨→新大阪→難波→新金宮

第六天❤動物園前→難波(放行李)→奈良→東大寺→春日大社→奈良→難波→黑門市場→難波(拿行李)→南海電車→関西空港

 

 

 

 

前提回顧一下行程👇👇👇

❤106/01/02 第四天:JR新今宮→西九条→環球城→梅田夜景(後來取消)→新今宮→唐吉軻德

 

幸運地看到小小兵遊行後,我們一邊走回哈利波特園區,

看到魔法石陣,不要懷疑就是這邊~

排隊出示快速通關預約的時間就能入場囉,真的是難掩興奮得想往裡面衝!!!!

在裡面繞阿繞,真的像走入森林一樣,

我們是預約11:50入場,人真的好多,下次還有機會來要約早一點😓😓😓

準備進入活米村囉~~~~❤️

雖然我跟我姐都不是哈利波特迷~但都被這美麗的景色所吸引,難掩興奮得開心起來!!!

有活動的時候搶拍~在引導我們進入劇情XD

服務人員超帥~!!!!!!!!

會先自我介紹,請問你的名字後,就要我們唸一個咒語,然後拍照就變很醜,馬賽克一下XDD

活米屋不同角度之視野分享~

時間到貓頭鷹會跑出來~布咕步咕

等到一個時間(整點?),聖誕樹的吊飾會動,超可愛~

在這個樂園~真的從小細節處處看到巧思跟驚喜!!!!!

走著走著~看到城堡拉!!!!!禁忌之旅~~~~衝呀!!!!超多人潮的!!!!

沒有白買快速通關票,真的超快入場啊!!!!!有莫名的快感(?)XDDD

入場一拍~

接著就被帶到放置物櫃的地方,蠻暗的,

★建議把貴重物品放進置物櫃裡,等等的禁忌之旅會有搖晃、後仰,向下衝的形情,帶在身上有可能會掉出來喔!!!!

貓頭鷹的柱子

接著就依序排隊慢慢進場囉,由於相機、手機我都放進置物櫃,所以就沒有圖片可以分享

而且呢~裡面相當暗,所以就算用手機拍,有些特效都不見得拍起來,

到達搭乘地方,服務人員會問同行有幾位,會幫你們的座位排在一起,

個人比較膽小,所以坐中間位子,服務人員會發給每人3D眼鏡,就~進入遊戲中拉!!!!!

說實話,對我來說太刺激拉拉拉😱😱😱😱😱

前面還可以接受,真的身歷其中,尤其是像哈利波特騎著掃把搶金探子,真的好刺激~

後面要對抗佛地魔,我就覺得有點可怕....後面有閉眼睛,才不會一直尖叫XDDD

但還好這個設施的時間不會到很長,玩完之後其實有點暈眩,還看到有些遊客在旁邊吐了....

所以~真的要衡量自己的身體狀況,別人適合的,並不一定適合自己啊!!!!

 

接下來呢,就前往出口有禮品區,還有可以購買剛剛玩遊戲的照片,

照片真的也是不便宜,大家都戴墨鏡,表情超醜的!!!!!男伴還是有買來當紀念XDDDD

哦對~照片蠻大一張的,服務人員會給你袋子喔!!!!!

接下來~前往貓頭鷹的店,想寄明信片

還蠻好認的,就一堆包裹跟貓頭鷹就是了!!!

店內空間也真的不大啊....

直接跟櫃台講說要post card他就知道囉,並會拿款式給你選,

噹噹~購買完畢,

由於...我對哈利波特還好,沒有選袋子上的那張,不然風景挺美的

我選的是~👇👇👇

雙下巴都跑出來了☹☹☹其實我是喜歡皇家般的郵票XDDD好膚淺的我~

我姐有選別的,才知道原來還有其他款式的郵票!!!印象有貓頭鷹的!!!

準備提筆來寫拉,如果是要寄到日本國內的,郵票貼一張就好囉~

要寄回台灣或者國外要貼兩張!!!!

寫完就回店內門口有個大木桶,往裡頭一丟就好囉~

 

接著我跟我姐累了,學著遊客坐在階台(?)上曬太陽~

男伴排隊買奶油啤酒,他怕不好喝,所以先買一杯杯裝的

獲得好評後,他立馬又去買啤酒杯,有點被他打敗ಠ_ಠ

畢竟園區內的食物、伴手禮,都~不~便~宜~啊....

不免俗地拿啤酒杯拍照XDDD

口味真的是甜甜的氣泡飲料,不是啤酒,我姐不愛,因為她是酒鬼!!!!

我、男伴、男伴弟弟都覺得挺不錯的

喝完奶油啤酒可以在這邊洗杯子、裝水喝

 

男伴跟男伴弟弟跑去排隊抽魔法棒

膝蓋想也知道,他們不強運,沒有被選到XDDDD

男伴弟還說如果選到他,會拿魔法棒去結帳,可惜沒有讓他有撒錢的機會

 

其實裡面沒有想像中的大~一邊等男伴他們,一邊走著與城堡拍照

等到男伴了~陽光打光的好美😍

與男伴他們會合後慢慢往哈利波特出口走去(入口/出口同一個)

有著太陽灑進白皚皚的活米村很美,看其他網誌寫著黃昏與晚上又是不同的感覺

有機會真的會想體驗時光變化的活米村💖💖💖

餐廳~人潮很多

奶油啤酒桶

期待下回再見~

 

接著往侏儸紀公園的方向走,遇見了大白鯊

大白鯊乘車遊(?),人很多~我們居然也沒玩🐽太冷了怕濕身....我們到底來做什麼的XDDD

在這途中~我們忍不住寒冷,去親善碼頭餐廳點餐順便休息

餐點來不及拍照就吃掉了,男伴點了雞腿、薯條、飲料套餐,折合台幣好像500多..

餐廳裡有暖氣身體好暖和,在這邊大約休息了一個小時~

 

在往裡走就是侏儸紀公園拉

好多人買的超大雞腿~

男伴看到超大雞腿好興奮,立馬去排隊

結果是火雞腿🍗我不愛XD

不過真的人手一支!!

禮品店~

在這邊突然驚見小小兵,是原始人的小小兵~在前面幾間店沒有看到,我就買了XDD

沒買這麼大隻的,太難下手XD

禮品區外的座位休息

恐龍

 

離開這邊後,決定手刀去採買要買的東西~

路上看到芝麻街的人物

小小兵櫥窗

 

手刀買完東西後前往退稅處~接近環球影城地球那邊👉統一退稅的地方喔!!!!(地圖上在好萊塢區14處)

印象中食物跟玩偶、化妝品需分開退稅喔,意思是⭕️食物類總計金額達5000可以辦理退稅

❌食物+玩偶/化妝品總計金額超過5000,即便已經超過5000一樣不能退稅

退稅剛好看到查理布朗,人潮沒很多,超級幸運的趕快搶拍~(在這邊辦理退稅喔)

日本🐥

 

男伴想買爆米花

烏龍事件~第一次他在芝麻街附近的爆米花攤販要買,

由於他英文很爛,也不懂日文,只見他兩手空空的回來,失落的跟我們講..

👦:店員說沒買(小小兵)桶子會貴很多耶,一定要搭配桶子比較划算

👦:你們有人要小小兵桶子嗎?要的話我們先去禮品店選喜歡的造型,再去買爆米花

🙅:可是桶子不知道能幹麻耶,雖然很可愛,但好佔行李空間

👦:蛤..好吧~那就算了(含淚的語氣)

 

男伴就這樣打消念頭,結果~一邊走去退稅的路上,被他看到有遊客拿紙袋吃爆米花!!!!!!!

讓他心花怒放又生氣的說~

👦:店員怎麼騙我啊,怎麼沒說可以有紙袋的爆米花

🙅:會不會是你英文太爛,人家有說你聽不懂

🙅:好啦,在陪你去一次

好萊塢區的爆米花攤販人比較多~~只好慢慢排

達陣~男伴真是心花朵朵開,真的不錯吃!!!!

 

好多攤販的東西都好可愛,在這邊荷包真的守不住啊~

買完爆米花就前往天使奇蹟的會場~我們提早大約一小時,但已經人滿為患了....

紅色圍牆內的位子,是要有購買天使奇蹟的票的才能進去的喔,所謂的特別席,

能近距離享受天使奇蹟+聖誕樹燈光秀的絕佳位子~

如果不想花錢買真的要提早來排隊

我們到時已經剩中間後面的位子,大家都席地而坐,不能站起來喔!!!

冷到笑僵了呀~~~~

接著就靜候表演時間的到來~

天色漸漸暗了,代表表演即將開始拉!!!!!

 

一連串的照片洗版,請看~(中間黑黑的是機器(?)擋住了)

聖誕樹燈光秀~

 

有機會一定~一定~一定要去朝聖一次

真的是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美,在現場才能感受到那種震撼、臨場感

依依不捨啊~~~~

表演結束後,我們就撤退了~

夜晚的環球

夜晚的大門

接著就去附近的citywalk吃飯逛街,強烈建議如果也是看完表演就離場的,一定要趕快找餐廳吃飯

一開始百貨吃飯人潮普通,等我們進場吃飯時就爆多~

以拉麵作結尾拉

其實對面的牛肉看起來也很讚!

還去動漫店逛

我跟我姐跑去Gap看有什麼好採買~

原本的預定行程是要去梅田看夜景,但實在太累了,加上第三天去藥妝店買的東西還不齊全,打算回新今宮再採買,

梅田只能等下次有機會再排拉,一開始覺得不會在環球待到依依不捨,事實上小看了這個樂園的魅力!!!

可惜這次沒有玩到什麼遊樂設施😩雖然可惜,但這樣也是讓自己有下次再來的機會呀~~~~

 

第五天是要分享姬路城哦哦~敬請期待一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 

 

 

🐷需要法律諮詢: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tanglaw/??

🐼聊天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y30824

 

以上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