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這幾天,好像發生了一些事,又好像沒有(?)

來不及消化,有點難以下嚥。

 

有點感慨,但又意識到現實、人生不就是這樣(?)

年紀越長後,越感覺好多事情難以啟齒,開始要承擔起責任,不能像小朋友一樣撒嬌,

或許覺得說了也不能怎麼樣,遇到問題還是只能面對去解決,說與不說好像沒這麼重要了,

也許也只是不想讓愛我的人擔心,面對他們想要都是開心的笑臉,畢竟我是嘰哩瓜拉的開心果XD

 

口中所說的愛,遇到現實面顯得薄弱,真正有肩膀去承擔的有多少呢?

最愛、最無私的奉獻,莫過於家人了,真的希望所有一切都順利阿~

 

三年了,好像一直輪迴,以為已經沒有可怕的夢靨,但每年的夏天好像都要再痛一次。

然後感嘆自己的無能為力,而現有的能力,很微不足道。

 

 

好啦~好啦~好啦~沉重結束了!!!!!

我要瘋狂、加倍的努力、努力、努力、加油~~~~

雖然有人說我很天,天天的,笑容傻傻的,但好像也沒什麼不好,相信只要抱有笑容,總會有好事發生~

然後,總有一天我一定能筆直的、閃閃發亮的走在想要的道路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