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美到~不要不要的天使奇蹟+聖誕樹燈光show

如果有機會一定要去欣賞,更重要的是提早去排隊搶位子阿~其實靠近舞台的位子有特別位,要購買票才能接近天使奇蹟跟聖誕樹燈光show的座位喔!!!!

 

 

 

第一天関西空港→京都

第二天岡本和服→伏見稻荷→清水寺

第三天錦市場→金閣寺→大阪→心齋橋、難波、道頓堀

第四天JR新今宮→西九条→環球城→梅田夜景(取消)→新今宮→唐吉軻德(下)➤哈利波特+聖誕樹燈光秀+天使奇蹟

第五天JR新今宮→新大阪→姬路城→好古園→Piole百貨→新大阪→難波→新金宮

第六天❤動物園前→難波(放行李)→奈良→東大寺→春日大社→奈良→難波→黑門市場→難波(拿行李)→南海電車→関西空港

 

 

❤106/01/02 第四天:JR新今宮→西九条→環球城→梅田夜景(後來取消)→新今宮→唐吉軻德

 

由於今天開始是住民宿,所以~早餐要自行解決,我們就直奔超商拉!!!!順便採買一些乾糧,在環球影城可以吃XD

因為環球餐廳吃的爆貴😂😂😂午餐時間又要排隊很久,加上我們是過年期間,不只觀光客還有日本在地,所以才決定帶一些零食過去以防萬一

 

轉車,在月台等候~

左側跟右側都可以上車喔!!

車子進站,可惜不是哈利波特列車😭

車子真的~滿滿的~都要去環球影城阿,要去真的要早點出門

到站後,人潮真的好像台灣跨年一樣,好多人都用衝的!!

人山人海~好多人頭XD

不過大家都井然有序的,所以沒有花太多時間出站喔

到達環球城印象是09:30左右~今天是09:00開園,人潮真的不少~

商店街

美麗的飯店~

喜歡海賊王的朋友們~照過來照過來🔥🔥🔥還有籃球王子等動漫商品~

商店街街景,著名的藍色猩猩(?)

白白的,不曉得是什麼,感覺像幽靈👻👻

哈利波特

城堡~~尖叫!!!!!

IMG_0646

不免俗的必拍景~大門口XD

一穿越大門口,人潮真不是普通的多啊💧💧💧

請將列印好的門票分給同仁喔,這邊是已經買好票排隊入場,另一邊則是現場購票,一樣大排長龍,

強烈建議👉一定要先買票,不論是自行在官網購買的,或是在代購平台、旅行社代購等,總之一定要先買票、先買票、先買票~👈

通過閘門後,人群飛奔,各自前往各自要的遊樂區域

下圖前面是超大聖誕樹耶~超級興奮的!!!!!💙💙💙💙💙

這邊的街道、景色真的很有異國風情,像童話世界般~

往紐約區的方向

往哈利波特園區走

超可愛的玩偶~芝麻街的(?)

趕快搶拍照~我想不論是大人還是小孩都會陷入瘋狂

IMG_0707_Ink_LI

好萊塢美夢乘車遊~在排隊,後來人潮有少了點

但我們想直衝哈利波特,就先跳過,沒想到....哈利波特園區我搞了烏龍><詳情下面在說~

✨小小兵✨~~~~禮品店

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,也是排隊~

到達了芝麻街

這邊也有玩偶~~是史奴比,跟小朋友搶拍照XD

 

走去哈利波特園區,有個像魔法(石頭?)陣的那邊就是了!!!

我有預約11:50~只是......我以為11:50是玩哈利波特禁忌之旅的預約時間,

沒想到入園區竟然也是依照預約時間才能入場!!!!!!!!😵😵😵😵😵

之前爬文大家好像都沒寫到這塊,可能我太蠢了,以為園區是可以自由進出(ಥ﹏ಥ)

★提醒:買票代購平台(klook等)是無法指定入場時間,能指定入園時間的要在日本官網購買喔!!!!

所以我們只好在附近的芝麻街跟好萊塢星光大道那邊逛~

首先先去史努比商品屋~裡面有很多可愛的商品,一定守不住荷包

再往裡面走有史奴比遊樂場,有很多小朋友喔~這邊真是小朋友的天堂

紀念幣~

走回好萊塢星光大道,櫥窗有好多可愛的商品❤️❤️❤️❤️❤️

喜歡小小兵的朋友一定瘋狂,之前我真的對他還好,來這邊也都瘋狂了!!!!!

hello kitty~原本男伴想買小側背給親戚的小朋友,居然大缺貨இдஇ

帽子~超~級~無~敵~大~可~愛~的~阿~~~~只是一頂真的好貴,但園區裡有很多人戴喔!!!!各式各樣的都有~

在這園區戴怎麼戴都不奇怪,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商業頭腦,跟這座樂園的吸金能力!!!!!

 

小小兵禮品店~

hello kitty~整個富麗堂皇!!!!!!

粉紅世界~

芝麻街之小粉毛怪(自創的)

小小兵~超多間商店都有擺小小兵的商品,每間大部分都雷同,小部分有增減商品

小小兵餅乾,做的超精緻可愛的拉!!!!!

我姊有買右上跟右下的餅乾給我家兩隻小蘿蔔頭~超貴阿,但真的精緻又蠻好吃的!!

不買造型桶的原因是好難塞行李😱然後也不曉得能放什麼XD

小小兵泡麵~魚板部分是小小兵造型喔!!!!!不曉得有沒有人買過,想知道好不好吃XDDDD

滿坑滿谷的商品

哈利波特商品(?),印象中是~

戴戴可愛髮圈,超想買的!!!!!

 

忽然~驚見小小兵耶耶耶,好多隻~好可愛!!!!!!!!

我跟我姊驚叫~立馬手刀衝去拍照~

耶嘿~灑花🎉🎉🎉🎉🎉

還想找蘿蔔拍的時候,服務人員就說不行拍了( ゚д゚)

嗚嗚,他們列隊回去了~

還遇到這個~我忘了叫什麼QAQ

走回哈利波特園區的路上,看到~~~小小兵遊行耶!!!!!!超古錐的~雖然都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(?)

 

 

 

大阪環球影城真的圖片超多~太好拍了,好怕文章放不下了

所以有關哈利波特園區、天使奇蹟、聖誕樹燈光秀在另外整理一篇出來~

如果有在日本官網訂票的問題,歡迎留言給我,我知道的一定會告訴大家!!!!!!

有時間我會再另外發文,等不下去的朋友就請先爬其他部落格的文章囉~

 

🚩有遇到任何法律問題,歡迎找👉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tanglaw/??

🌸想找我聊天的👉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ly30824

何小庭

建立你的名片貼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