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都用無名來記錄生活,

現在突然想為自己的生活記錄當下的心情與想法。

 

目前正在規劃年底京阪奈自由行,想自己做一本旅遊書,

會想有本旅遊書,一方面方便行程規劃,另一方面自己動手做為這次旅行留念,畢竟是第一次的自由行。

上網找了好多資料,交通真的研究的頭昏眼花阿!!!!

尤其日本推出了好多交通套票,但並不是要每種都買,必須依照自己想去的路線,再加以安排怎麼樣最划算。

 

 

我們總共是四個人去,雖然是說交給我規劃,但還是有人會有意見....這真的會讓人有點火大

不是不能接受其他建議,而是一開始說都給我安排沒關係,事後又說我怎麼這樣排,讓人有點氣餒....

後來友人自行上網找後,才反應說我這樣排可以

 

雖然大致行程有初步構想,也有上網找日本列車時刻表等等,但還是怕安排的與實際上有所差異,

這次的旅行並不止有家人..才讓我有點精神緊繃吧。

 

現在還有好多想進修的,不過$$真是一大考量阿!!!!

希望自己能有勇氣,走自己想走的路。

課程趕快讓我報名,想趕快幫忙!!!!

不要在半途而廢了,每次遇到挫折就想逃避,一定要成為更好的人才行!!!!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