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下午忙裡偷閒去中永和吃台18珍奶雪花冰~~~~

在中和的四號公園附近,

以平日來說,人潮算多的,當時內用客滿需要稍微等待位子

不論內用、外帶、坐外面的小板凳都須先選冰結帳

冰品種類蠻多的,還有賣一些飲品

內用都是入座後才開始製作冰品,但也不會等太久啦XD

每次來我都是選台18珍奶,抹茶看起來也很好吃,但我很愛吃珍珠,所以always點台18珍奶!!!

店員會先舀一匙左右的珍珠放在玻璃杯中,

然後把冰放入製冰機開始刨冰,咻咻咻的~冰就像雪花一樣蓬鬆阿

在將冰、裝珍珠的玻璃杯、煉乳放入呈盤~~

上桌就是這樣囉~~~~

冰真的超蓬鬆入口即化,滿滿的奶茶味,不會太甜XD

但珍珠就蠻甜的,我都舀珍珠然後再舀冰,

一口軟Q軟Q珍珠,一口奶茶冰,兩種結合起來真是大滿足!!!

煉乳不夠還可以再續喔,我都沒在加煉乳的,男伴都會用超級多,簡直就是螞蟻來的一WWW一

吃完就去路上的閑茗樓買飲料,每次來中和幾乎都會買~~

店裡布置的蠻有特色,有別於連鎖的飲料店,

以前都點四季春加混珠,每次飲料都要有珍珠,才能滿足我這個珍珠控,但吃冰已經有吃珍珠啦,就改變主意,

點男伴每次點的烏梅洛神花,還學男伴說要酸一點,以前偷喝男伴的不覺得太酸,這次覺得蠻酸的XDD

接下來就一路騎到公館去秀泰看新海誠-你的名字,

看的這場都坐滿人,位子有點選太後面了,

電影內很美的風景讓人嚮往,配上RADWIMPS的歌曲真的很棒,缺一不可!!!!

沒有熱淚盈眶,但心裡會有著滿滿的悸動,

看著相同的星空,跨越不同的時空思念著,

我想只要心裡有所罣礙,即便遺忘了,下意識還是會去追尋著內心的方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