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S__225255434

 

好久沒有更新了,最近有點悶悶的,但是呢~會慢慢好的

題外話,ほろよい每年季節限定的草莓沙瓦,甜甜的好喝

只是最近沒再去超商看,不然要補貨了XD

打太多不相關的,趕緊繞回來~~

 

第一天✿成田空港→買京成電鐵→藏前(放行李)→搭到大門→增上寺→東京鐵塔(行程變更沒去)→新宿

 

🌟106.07.29(六)第二天行程:東橫藏前→友路有(早餐)→淺草愛和服3店→淺草雷門→上野→隅田川煙火

 

每間東橫INN供應的早餐真的不一樣,記得之前去京都的時候早餐有咖哩飯,但這次住宿的早餐就相當普通,所以決定去吃之前爬文的友路有,

一早出門雲層挺厚的,初見晴空塔很興奮

 

起床的時間有點太晚,趕緊趕路....

順利抵達,店內人其實不少,店外真的沒什麼店開XD

服務人員拿著菜單讓我們先看,需要點餐的時候,桌上有服務鈴可以按,服務人員就會過來囉~

而菜單上都有圖片能供參考,只是座位跟桌子有點小,而且店內是可以抽菸的!!!!!我不喜歡菸味阿阿阿~

我點的是咖哩飯,其他朋友點的有吐司、麵包類的早餐

是我喜歡的咖哩味道,急急忙忙地吃完早餐,預約的和服地址只能求救goolge大神

在趕路的路途中,已經有人穿起和服了

由於我們是從早餐店走過去,所以有點小迷路阿~

沿路還遇到分店,以為終於到了,結果不是QAQ,如果是搭地鐵應該很快就到了喔!!!!

抵達淺草愛和服3店,拿出預約的信件,店家自己也有預約名單,所以有預約的都會在名單上喔,

3店的服務人員有台灣人,所以溝通不是問題,而服務人員也都很親切,只是挑選浴衣花色會有選擇障礙XD

選好了浴衣樣式,就被帶到二樓換裝,選擇喜歡的編髮及頭飾,其實換裝時間沒有很長,大約20~30分就結束了,

畢竟浴衣應該不用像和服裹著一層一層的東西吧(?),

所以比起和服,浴衣還比較好穿一些些,不過夏天穿還是挺熱的,哈~

 

先來說說意外插曲之1,由於隅田川煙火是一年一度盛大的節慶,

所以和服店通常都推出一整個套裝組合,不外乎是編髮、頭飾、配件等等,

而我提早3個半月預約,那時候官網還沒有煙火的套裝組合,是一般的和服美人(如下圖),

由於沒有浴衣方案能選,朋友怕選到和服夏天會熱翻,還特地發訊息詢問是不是選擇這個方案,

店家回覆6-9月是提供浴衣,所以選和服美人方案沒有問題,

到了7月份,想延長和服歸還時間,詢問該如何預約延長時間,

店家回覆7/29是煙火方案日幣4,800/1人,要延長時間要在多加日幣1000/1人,共日幣5,800,

我又詢問當時是4月份預約,價格是日幣3,800/1人,是否現在直接適用煙火方案變日幣4,800/1人,

最後店家回覆我說我能選擇一般方案,另外加日幣1,000延長時間規還,共日幣4,800/1人,

只是到達現場,服務人員說不可能,煙火方案就是日幣4,800/1人,延長歸還必須在加日幣1,000/1人,

給他們看過訊息後,他們有點納悶怎麼會這樣,而我也有表示能夠用煙火方案,但就不延長時間了,

店家最後決定讓我用一般方案,只是說要找看看是哪個店員回覆的,真的很抱歉阿,不曉得有沒有害到他

當下覺得是店家的疏失,畢竟4月份預約時官網並沒有備註煙火方案,而如果預約7/29全適用煙火方案,店家也沒有發信讓預約的人知道,

雖然有著小插曲,但前面跟店員聊得很開心,也認為是小事無傷大雅,就開心地要去附近踏街,殊不知....後面的意外讓我之後不會想再光顧這間店

 

 

 

 

 

未完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