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日日記更新。

昨天男友的堂姐難得在台北,

中午去京站的火頭山拉麵吃中餐,點的是餃子套餐,想讓姐姐他們能嘗試多一點餐點

(沒特別拍照,用之前的照片充數一下)

我選的是鹽味拉麵小碗份量,堂姐們選的是湯底口味是味噌及醬油,

聽兩個姐姐說味噌偏鹹阿,像是去日本吃拉麵一樣,

而我選的鹽味拉麵個人覺得適中,應該是適合台灣人的口味吧XD

麵條本身像泡麵一樣,並不是細麵喔,是有波浪的,讓麵條能沾附著湯一起吃到。

不過我跟男友四點多五就覺得肚子餓了,以CP值來說應該有更好的選擇,例如台北車站樓上的貳樓,哈。

 

下午就幫忙跑腿到士林地院遞狀,以及士林法扶送文件,

之前在天母就去Sweet 16 Patisserie 內用餐點過,

當時點的是超人氣的甜點-一碗檸檬、千層蛋糕,雖然價格不怎麼美麗,但吃完真的覺得好幸福!!!!

一碗檸檬真的酸的很過癮,滿滿的檸檬味,完全真材實料!!

另一款草莓千層是限量的喔,有一次去想買就沒買到,這次終於如願以償了,

千層像餅乾一樣酥脆,感覺有麥芽的甜味,然後卡士達醬加上酸甜的草莓真的是絕配,好幸福

 

去完士林地院,就心心念念著我的蛋糕,憑著記憶+google終於騎到目的地了~~~~好開心

**下圖是買完後跟外面的佈置牆拍照,店家的佈置牆蠻有特色的!!

 

因為是臨時停車的,所以沒有拍到招牌及大門,下次有去再補拍~~~~

 

最近發現體重直線往上的趨勢...真的該好好認命運動外加節制了><

我好不喜歡喝水呀,只能靠意志力了,不想年底去日本是圓滾滾的。

 

發現最近聽到朋友埋怨、感嘆,卻又不趕快抓緊時間去做時,

總會有點無名火跑出來,但本身個性不想說太白..因為會想抱怨,需要的是一名好聽眾吧。

或許我也沒有這麼積極,可是我知道自己想嘗試的方向及目標是什麼,我就會往那方面去做!!

 

 

 

 補充:

Sweet 16 Patisserie店內資訊

地址: 111台北市士林區天母東路16號 (新光天母A館附近)

電話: 02-2876-6616

營業時間:11:00 - 19:00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weet16patisserie/?fref=ts#

 

有任何要補充的在歡迎告知喔!!!!

 

 

以上。

arrow
arrow

    fly3082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